公司新闻
您现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公司新闻

新款探伤仪的优势和卖点

新款探伤仪的优势和卖点
★重复发射率:30-3000Hz精准调节,高速扫查,绝不漏检。最新的数字硬件平台,处理速度最快的探伤仪,现场探伤的手感和效率无可比拟。(真实3000HZ,国内同类产品最高)
★超高信噪比,波形清晰稳定,特殊的抗干扰设计。可以智能化抑制恶劣探伤工况下的现场干扰,保证探伤效果。(标准回波,观察波形的稳定度,对比看出优势)
★12位AD,320M高速采样,确保了波形的细腻清晰,细节尽显。高频探头使用效果好,针对微小缺陷,超薄工件,灵敏度和分辨力超高。可以使用高达30M探头精准检测。探测范围设置在2.5mm的时候,波形信号细腻清晰,多数对手产品不敢设置这么小的探测范围,不能使用15M以上探头。
★焊接缺陷的智能化验收和评级功能,由探伤仪生成探伤报告并给出结论。
★蓝牙无线传输,手机APP现场生成探伤报告,并实现打印,方便便捷,并可以有效避免篡改探伤结果。
★现场有线和无线两种方式,传输实时的波形和探伤数据,实现多屏幕监控和现场远程操控,适应恶劣工况。(不是标配)
★单电10小时连续工作,2A快充设计,2个多小时完成充电。
电池自带独立充电控制,两块电池可实现无限时连续工作
★彩色B扫描,效果比肩相控阵。
★检测范围:15米(钢、纵波),透射30米(可扩展)
 

微信公众号

010-62410402

北京北极星辰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8481号-9